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瑞濱營志工心得 #財管系陳俊傑
第一次參加瑞濱營,擔任小隊輔的職務,不免感到緊張,加上小隊裡有來自韓國的夥伴,我一方面要進行教案排演,一方面要為夥伴從事每個行程的翻譯,但還好有其他夥伴的協助,才不至於手忙腳亂。
… 更多 經過四天的彩排,小朋友終於來了!小朋友們的出現,每一個「哥哥!哥哥!」地喊著,讓我覺得十分忙碌,卻也備感幸福!我也漸漸能從簡單的一句話或小動作中知悉孩子們的想法,這讓我非常有成就感,畢竟,要先了解每一位小朋友的情況和心態,才能將正向思考的能量帶給他們,並且藉由鼓勵使得小朋友們在錯中學,學中成長!
我愛瑞濱,因為來了瑞濱營,我感到有所成長。在這,遇見了不同的視界,遇見了每一天我與孩子們一起成長的感動。 (由管理學院學生2中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