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 更多原本在台南市經營補習班的顏榮宏,出生在農漁世家,從曾祖父輩起就在擁有良好水源及豐富生態的台江地區養殖虱目魚,在父親年事漸高、身體微恙後,決定回家扛起所有的養殖事業,其實在接手的那一刻,顏榮宏就決定要創立品牌,走出一條有別於傳統漁業的新道路。近幾年他與同樣具有博、碩士學歷的科技漁民,研究以微生物抑制魚類病毒,再調配新型乳酸菌當飼料,養出口感彈牙、富膠原蛋白的「優格龍膽石斑」、「優格大草蝦」,還有用草藥養殖的草本虱目魚…。7/29(三)14:20漁友俱樂部「養殖天地」單元,專訪台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顏榮宏總經理,細說以生態養殖、科學管理的台江魚產。漁業廣播電臺頻率為AM738、1143千赫,宜蘭1593千赫。收聽節目直播請點 http://www.frs.gov.tw/index.asp 進入漁業廣播電臺網頁後,在首頁右上方點選「線上收聽」「現場直播」即可。歡迎收聽並請指教。謝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