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美豬牛不可怕,雙重標準的嘴臉才令人噁心! 民進黨政府宣布今日要開放美豬美牛進口,網路上馬上有風向說其實美豬美牛早有進口,台灣市面上也買得到,其實美豬美牛可以有科學的證據來討論;但令人噁心的是雙重標準的嘴臉,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當初民進黨怎麼抨擊美豬美牛的,這些文章、這些圖片,請民進黨為自己過去的行為向台灣人民道歉! 而如此重大的政策轉彎,更要求蔡英文總統應該要到立法院向國人報告,並且向台灣人民及農民朋友道歉,台灣不是美國的下級機關,不是美國政府所說的一切我們都照單全收,也公布我們到底開放美豬美牛可換取什麼樣的對台有利的利益。這樣才是真正的平等互惠。 #雙標嘴臉就是噁心
#當初的圖完整回給民進黨政府
#向台灣人民及農民道歉
圖片
留言
  • 黃桂成
    全中華民國(臺澎金馬),2300萬人民,都被民進黨詐騙、以及玩弄,真的很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