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說到山...你會想到什麼呢?🌵
嶺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四年級張雅雯、林佩萱、黃覺深 淨愛高山,利用四個進去貫穿整個上山到下山的過程:
「進」山,用雙腳領略台灣高山之美;
「敬」山,用雙眼觀看自然景色;
「淨」山,用雙手撿拾山裡垃圾;
「靜」山,用真心恢復高山面貌。

08月02日(日)10:05《好樣青年讚出來》
♫網路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472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臺官網/節目資訊/節目隨選/搜尋<節目名稱>,60天限定喔。
分享 好樣青年讚出來覺得很有挑戰──在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台中節目中心。
「進」山、「敬」山、「淨」山、「靜」山 「淨愛高山」文創過程令人動容! 精彩內容都在「好樣青年讚出來」 嶺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四年級張雅雯、林佩萱、黃覺深表示: 淨愛高山,利用四個進去貫穿整個上山到下山的過程:<br> 「進」山,用雙腳領略台灣高山之美;… 更多<br> 「敬」山,用雙眼觀看自然景色;<br> 「淨」山,用雙手撿拾山裡垃圾;<br> 「靜」山,用真心恢復高山面貌。<br> 除了以紀錄片方式拍攝成影像作品外,還有影像故事書,希望透過說故事的方式<br> 讓觀者感受我們在山上的情境,像是山上看到的景色、遇到了什麼困難,或是發生什麼有趣的事。<br> 我們將高山上撿下來的垃圾,跟紙漿和一點高山上的土壤作結合,變成手感明信片,希望在傳遞明信片的過程中能將訊息發散出去,傳遞精神,發揚光大,讓更多人知道,並跟著我們一起淨愛台灣高山,每一個人,都是台灣高山的守護者! 嶺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主任張露心也在「夢想實驗室」的單元中提供寶貴的意見供各位好樣青年參考囉!<br> … 精彩訪談內容都在───<br> 08月02日(日)10:05鎖定《好樣青年讚出來》 <br> 台中彰化雲林FM103.5新竹苗栗FM103.9南投FM98.1<br> ♫網路收聽: <br>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472<br> ♫好樣青年讚出來粉絲團 http://ppt.cc/cg5U <br> ♫教育電台官網: http://www.ner.gov.tw/<br>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臺官網/網路電臺/節目線上收聽/搜尋節目名稱,限定60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