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優質的節目 需要您的肯定】🔔 教育電臺一直以來都堅持著要製播最優質的節目與新聞內容,為社會注入一份美好的力量!
也感謝各位聽友的支持:彰化分台的記者黃麗如、劉文珍 與 花蓮分台的吳采璋,獲得此次2015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是廣播媒體界的大贏家!
我們贏的不是個人榮辱,而是對優質新聞製播的堅持!
8/1 上午10:00 即將舉行2015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頒獎典禮,在此,我們先請各位粉絲用心聆聽─我們不隨波逐流,用心做報導的成果 :http://eradio.ner.gov.tw/otherInfo/eventNews/?recordId=151&_sp=detai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