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地方建設持續做,讓石門生活更美好!」 #石門區茂林道路邊坡路段長,其中的幾段因為土石流失時常崩落,里民也多次反映掉落的土石不但危險還會將底下的水溝堵塞,日後大雨只會流失更嚴重!經過孟楷及團隊多次努力,並邀集#台電及相關單位現場會勘,成功爭取#邊坡擋土牆整建 及水溝清理!同時也邀集 #自來水公司… 更多 就茂林地區規劃設立#淨水廠,來解決茂林到草里地區的自來水問題(預計整體工程約四年),將持續緊盯時程進度,務必盡早解決問題,給石門鄉親更好的生活環境! 同時,草里漁港旁 #增設停車場 及 #堤外自行車道 也正在研議進行中,希望未來能結合草里漁港、特色商家及茶山步道成為新的#觀光一日圈,讓石門草里的特色觀光能吸引更多遊客深度旅遊,體驗不一樣的北海岸之美! 地區的持續創造與進步,才是發展的原動力!孟楷身為最在地的立委,會持續關心並爭取更多的資源來幫助地區發展,也很感謝所有里長、議員、公所、第一線人員及服務團隊的努力,讓我們一起為石門的進步打拼!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