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大專院校開學日延後!】 為避免群聚感染,維護所有師生的健康,108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延至2月25日(含)以後。 若學校如有研究所入學考試等相關活動,也會 #依最高規格防疫措施,不影響相關活動。
 
各大專院校應視疫情發展,妥適安排陸生之開學選課、註冊繳費、修課方式、成績考核、請假休復學、輔導協助等事宜,啟動學生安心就學措施,提供彈性修業機制,以即時提供協助,全力協助陸生可以如期完成課業。
  … 更多
宏陸也再次提醒大家,勤洗手,減少觸摸眼鼻口,入境時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要記得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
 
👉學生安心就學措施詳情請上
教育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專區:https://www.moe.gov.tw/
👉最新防疫資訊可以上衛福部疾管署網頁查詢:
https://www.cdc.gov.tw
👉若有問題也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
1922(或0800-00192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