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自由時報報導】 深耕四年 羅致政壓倒性勝出-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950030 「民進黨羅致政二○一二年挑戰板橋東區立委,以兩千多票差距敗給江惠貞,當時他發願繼續深耕,把板橋當故鄉;四年蹲點,羅致政放下學者身段,持續和基層搏感情,再戰江惠貞成功復仇,為民進黨攻下新北重要戰略版圖,也成為明日之星。」 這一路走來,謝謝每一位朋友、支持者的陪伴。
還有我最親愛的阿爸阿母、兄弟妹妹及太太。 你們四年來從沒有忘記我,將來進入立法院服務,我也不會忘了對大家的承諾。 ------------
✅點一下成為羅致政好友:
http://line.me/ti/p/%40lightuplo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北都會〉深耕四年 羅致政壓倒性勝出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陳韋宗/特稿民進黨羅致政二○一二年挑戰板橋東區立委,以兩千多票差距敗給江惠貞,當時他發願繼續深耕,把板橋當故鄉;四年蹲點,羅致政放下學者身段,持續和基層搏感情,再戰江惠貞成功復仇,為民進黨攻下新北重要戰略版圖,也成為明日之星。
留言
  • Sunney Liao
    👍👍👍 當選後要開始接受民意監督、莫忘初衷!
    浮洲合宜宅的後續交屋問題、建議羅委員要多加關心、幫承購戶多爭… 更多取權益、之前的民意代表在協調會上都幫建商說話、讓承購戶很不滿意。
    周邊的建設也要請委員與貴黨的議員盡力爭取、5000戶的合宜宅可是大票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