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 20,559 個讚 · 431 人正在談論這個。體驗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個人感受,也是創意生活產業的重要特色。快來探索台灣各種不同風格的生活感動...
貼文
#台灣風格好好遊 #花現創意生活 #花博
【第六屆金蘭盃決賽,醬味台灣就在花博公園開跑囉!】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陪伴台灣走過80年頭的金蘭醬油於6 / 4號(六)就要展開料理冠軍賽大對決!第六屆金蘭盃首次戶外實境比拼,歡迎大家一起來為選手加油!現場還有多項好康活動可以參與:
★早鳥禮:
Surprise!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前200位來賓可獲得金蘭小醬油唷!… 更多
★端午飄香藏金粽:吃粽子就可以拿萬元現金,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能錯過!(限量100位,需電話報名)
★婆婆媽媽料理教室:我們邀請到黃景龍、劉仁華、陳秉文老師現場示範教學,教大家做麻辣鮮鯛魚、日式醬燒肉片、金蘭酒釀柚燒雞肉捲佐繽紛脆瓜,總共三個場次哦!( 第一場11:00~12:00、第二場14:00-15:00、第三場16:00-17:00,需電話報名 )
★醬達人挑戰賽:
現場還特別設置了3攤遊戲區,挑戰闖關還可以拿好禮喔!歡迎親子家庭一起來挑戰。
★金蘭盃廚神預測活動:
快來猜猜看,現場投出神聖一票拿好哩,選出最有冠軍相的金蘭盃廚神料理!
★金蘭台灣味免費嚐鮮
活動會場有美味的大腸麵線、腸粉、粽子等各式臺灣好味道,當天提供限量200份免費讓大家嚐鮮喔!
活動時間:6 / 4 (六) 09:00a.m. ~ 18:00p.m.
活動地點:花博園區花海廣場【臺北市玉門街一號,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洽詢:02-2599-2875 #235 吳先生
還請大家告訴大家,踴躍來報名參加! 金蘭醬油官網:http://www.kimlan.com/
超連結 KIMLAN.COM

金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醬油 醬菜 博物館

介紹金蘭產品:醬油,醬菜,食譜,純釀造,醬油博物館,調味料,調味品,醬油工廠,醬菜工廠,觀光工廠相關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