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觀今宜鑒古、無古不成今!大九學堂來淡水歷史巡禮嘍!」🚶‍♀ 👉由#馬英九基金會 所舉辦的「#大九學堂」今日來到淡水歷史巡禮,孟楷身為地主當然要好好陪同,與青年們一同參訪 #淡水滬尾砲台,我們一起行走在淡水古蹟博物館,有句話說「觀今宜鑒古、無古不成今」,現在的安適都是過去前人付出的累積,透過完整的保留,我們更了解滬尾砲台的歷史。 🔸… 更多百年前的中法戰爭,在淡水這個地區是近代史上我們少數戰勝列強的戰役,這可歌可泣的歷史,值得我們了解跟省思。 💡而孟楷心裡深深地知道,只要發生戰爭,沒有任何人是贏家,也因此所有領導人的智慧跟負責任的態度都是,絕對不輕易輕啓戰端。我們不怕戰、我們也絕對有保衛家園的決心,但是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易犧牲這也是最高的指導原則!過去如此、現在如此、未來也應當如此。 📢「大九學堂」的歷史巡禮,#讓更多的學子了解過去先人的努力,放眼未來,守護台灣這個美麗的家園,守護2,300萬人共同的故鄉,我們責無旁貸! 💪認真做、用心拚,孟楷身為台灣人,絕對為這塊土地來奮鬥打拚!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