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客家故事結合潮T,成了最in的時尚設計。本身是六堆客家人的廖錦逢,在專業上傳承客家精神,設計靈感來自一八九五年六堆客家義勇軍對抗日軍的故事,繪圖畫在T恤上🎨🎨🎨。https://goo.gl/Tznd4P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感動時刻-2014-第16集

客家故事結合潮T,成了最in的時尚設計。本身是六堆客家人的廖錦逢,在專業上傳承客家精神,設計靈感來自一八九五年六堆客家義勇軍對抗日軍的故事,繪圖畫在T恤上,歷史考據也絲毫不馬虎,實地走訪屏東佳冬鄉的步月樓,以真實的房屋結構樣貌刻劃設計,如實呈現出客家不低頭的硬頸精神。 廖錦逢創業店也很有特色,力行愛物節物,所有裝潢皆是二手貨,外觀崇尚環保簡約,牆面以拼接窗戶做成,混合眷村風格裝潢窗框,別有一番風味,也落實客家愛物惜物觀念。 廖錦逢以他的方式愛這塊土地,設計的潮T,不只重視客家文化,也希望喚醒民眾重視臺灣生態及文化之美,廖錦逢希望讓所有文創設計作品,都能真正與這塊土地結合,用圖案說出自己的故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