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一筆一畫,刻畫貓的一舉一動;一步一步,也圓了徐名君的創業夢✨✨✨https://goo.gl/fgYbPc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感動時刻-2014-第18集

一筆一畫,刻畫貓的一舉一動;一步一步,也圓了自己的創業夢。愛貓成癡的徐名君,三年前失業,覺得自己如同流浪貓般失去方向,因此以貓為靈感,創作出一系列的療癒貓商品。 徐名君親手繪製的貓咪作品,每隻都有故事,每一個作品都聯繫著主人的牽絆,各式各樣的貓咪產品中,以貓掛鐘最引人注意,徐名君為了替顧客留下愛貓最美麗的倩影,製作過程絲毫不馬虎,每個貓掛鐘須耗時三個月,透過和主人間的溝通,刻畫最真實的貓咪形象,傳達最真誠的感動。 家中養了十隻貓的徐名君,將貓小孩形塑成馬克杯主角,加入客家文化元素,設計出一系列客家貓杯。徐名君的堅持,讓他的創業路從跌跌撞撞到漸入佳境,最愛的貓成了工作夥伴,對他而言意義非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