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酸酸甜甜的滋味!講求純天然、沒有添加物,以無毒鳳梨和酸桔所製成的手工果醬,口味相當誘人,這天然的美味,由客家子弟范少怡從無毒果農把關做起!
https://goo.gl/JXzalN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感動時刻-2014-第23集

「酸酸甜甜的滋味,比市面的果醬好吃太多了!」講求純天然、沒有添加物,以無毒鳳梨和酸桔所製成的手工果醬,口味相當誘人,這天然的美味,客家子弟范少怡從無毒果農把關起! 客家人范少怡運用當季水果做原料,這一季,她用新鮮鳳梨慢慢熬煮,不加一滴水,也絕對不用化學添加物,只有天然防腐劑「冰糖」。特別的是,范少怡使用酸桔呈現酸甜滋味,因為她認為酸桔只被製作成酸桔醬有些可惜,這也讓客家酸桔的運用更為廣泛。 純手工也純天然的果醬,吃過的客人都讚不絕口,范少怡只跟無毒的農家合作,她說,一定要有所堅持,才能成就出一瓶完美的果醬;她也把部分收益回饋給農民,希望有更多人投入無毒農業,讓純天然的理念發酵,消費者就不必再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