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屏東內埔一對客家父子的「MIT巧克力」,從生產到加工,通通不假他人之手,純濃的巧克力吃進嘴裡,幻化出幸福的氛圍及充滿瞬間的感動 :3 :3 :3 。https://goo.gl/bklCIo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感動時刻-2014-第25集

屏東內埔一對客家父子的「MIT巧克力」,從生產到加工,通通不假他人之手,純濃的巧克力吃進嘴裡,幻化出幸福的氛圍及充滿瞬間的感動。 邱育廣和父親邱銘松是臺灣最早製造巧克力的業者,當時,國內沒有人知道巧克力該如何加工,因此,在研發成功之前,邱家父子不斷嘗試,丟棄數百公斤的巧克力,不僅自己種植可可樹,連可可加工的步驟都是自己研究文獻,以及赴國外取經而學得的。我們也才能品嘗到第一口本土巧克力。 邱爸爸本來是種咖啡的,但在因緣際會之下也開始種可可樹,他和兒子,還有兒子的朋友,花三年的時間投入開發。從門外漢到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品牌,一路上,從無到有的積累雖然辛苦,但看到客人充滿幸福的臉龐後,一切都值得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