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客家也有藍帶主廚!專職媽媽~邱聿涵也是首位進軍法國烹飪殿堂的客家主廚,她曾到法國藍帶廚藝研習三個月。回臺後致力於研究創意客家料理,吃客家菜也能像吃法國料理一樣精緻🍳🍰🍸!https://goo.gl/vzCp24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感動時刻-2014-第26集

客家也有藍帶主廚!邱聿涵是專職媽媽,也是首位進軍法國烹飪殿堂的客家主廚,她曾到法國藍帶廚藝研習三個月。回臺後致力於研究創意客家料理,吃客家菜也能像吃法國料理一樣精緻。 為了讓客家菜能更精緻,邱聿涵隻身前往巴黎學習藍帶廚藝三個月。回臺後,她將所學應用在客家料理,像是客家美食「客家小炒」,把豬肉換成了鹹豬肉,吃起來少了豬肉油膩感,卻多了鹹香味,味道更加與眾不同,也創造了新吃法,將客家小炒切成丁,夾入刈包中,吃起來更有層次感。 邱聿涵運用在地食材創意發想新菜色,每道都保留了客家好滋味,她的創意料理「減油減鹹不減香氣」。在客家傳統美味中,加入法式風情,不僅擄獲饕客的胃,也讓客家菜登上國際舞臺,強化了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