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悠揚的樂聲飄揚🎶在新竹竹東的天空裡,這動人的琴音是來自客家提琴師—邱崇瑋,他除了能拉一手好琴🎸,還會製琴,吸引國內外音樂同好慕名而來。
https://goo.gl/OMi4qn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感動時刻-2014-第36集

悠揚的樂聲飄揚在新竹竹東的天空裡,這動人的琴音是來自客家提琴師—邱崇瑋,他除了能拉一手好琴,還會製琴,雖然在音樂之路上起步較晚,但他不曾放棄,還比別人更努力,並遠赴英國學製琴,現在回到竹東開設製琴工作室,吸引國內外音樂同好慕名而來。 琴藝精湛的邱崇瑋,誰也想不到他是當完兵後才開始接觸音樂的。除了拉琴,他更愛製琴工藝,花了四年的時間遠赴英國學習製作小提琴,邱崇瑋認為自己學到的不僅是製琴技術,更是一種認真、負責任的做事態度。 邱崇瑋不僅製琴技術精湛,更難能可貴的是他不藏私,大方教授製琴技術給同好。邱崇瑋的工作室並沒有設置在繁華的大都市,而是選擇回到竹東,他期望藉由自己的力量讓家鄉的孩子愛上音樂,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