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台中市。 224,018 個讚 · 6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428 個打卡次。【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粉絲專頁
貼文
【你問我答】-3 欠稅金額以上會被限制出境呢? 該來的還是要來,有了稅收國家很多建設才能進行的,不過粉絲們知道欠稅達一定金額會被限制出境嗎?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
😄你知道嗎?「你問我答」單元,都是平日民眾常電話或mail進來詢問的問題唷。 問題:滯欠多少金額以上才會被限制出境?
答案:
🍄… 更多一般案件:已確定之應納稅捐逾法定繳納期限尚未繳納完畢,所欠繳稅款及已確定之罰單計或合計,個人在新臺幣100萬元以上,營利事業在新臺幣200萬元以上者。
🍄行政救濟程序終結前案件:個人在新臺幣150萬元以上,營利事業在新臺幣300萬元以上者。得由財政部函請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限制其出境;其為營利事業者,得限制其負責人出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