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從「公文變造」到「烏龍地號」 2012年總統大選,國民黨抹黑蔡英文。選前一個多月丟出宇昌案,由時任行政院長吳敦義監製編導,國民黨立委與行政部門聯手,外掛個邱毅,聯手上演抹黑大戲。將八月公文變造改為三月公文,製造時間錯置,栽贓蔡英文主席在行政院副院長任內就參與宇昌投資。雖然選後證明了蔡英文的清白,但為時已晚!… 更多
這次總統大選,嚐到宇昌抹黑甜頭的國民黨,又在選前一個多月故技重施。還是國民黨立委外掛邱毅上場,不同的是,國民黨「倫王配」的手法比馬吳更低劣。這次連變造都免了,搞個烏龍「地號365」直接當作「地號380」就說是蔡英文的地。也將時間錯置,硬是要用86年7月1日的公告現值(26.4萬/坪)來計算86年4月出售的土地(19.8萬/坪)。
抹黑三兄妹一搭一唱,誣指蔡英文炒地皮,手法連稱抹黑都不配,根本是「潑糞」了!
圖片
留言
  • Wu Xi-xian
    票投給狗民黨,台灣人一定吃苦頭及食不安一輩子。不趕走黑心軍政黨和黑心立委與黑心服貿,以及黑心教育及黑心企業,台灣人永遠抬不起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