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下一代教育努力!成功爭取泰山同榮國小電腦教室更新經費!」 良好的學習環境才有無限可能,謝謝《#永佳樂電視台》與孟楷一同關心同榮國小學生的學習環境;同榮國小的電腦教室自建校以來地板就未曾更換過,已有多處破損、更有白蟻侵襲,另外電腦教室的空調設備非常老舊,不僅耗電、冷度也不夠,影響學生學習也會增加電費負擔。 所以孟楷與泰山在地 #宋明宗議員 共同關心,並邀集教育部、教育局會勘,讓已經提出計畫的同榮國小「#… 更多電腦教室改造暨空調設備更新工程案」順利爭取到補助經費,「窮不能窮教育 苦不能苦孩子」,孟楷也會持續追進度,務必要讓學生在高品質的環境下,學習與成長。 孩子的事,就是我們所有人的事,絕對要用全力來為所有的下一代有更好的學習環境!認真做、用心拚,為孩子努力,我們一起加油!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