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各位團隊們~ ~ ~
小編要提醒大家一下重點囉~
我們是採用視訊簡報的方式~
請大家注意一下流程喔~ 一、每個隊伍依排定順序叫號上場
二、評審委員這邊會先看上場隊伍的2分鐘影片(這時候是同學們上場安排準備的時間)
三、然後由同學們進行6分鐘的簡報,5分鐘時響鈴一聲提醒,6分鐘到響鈴兩聲結束喔!
四、簡報沒有問答,所以務必要在時間內呈現完整的內容喔!
五、視訊簡報不一定要演戲、表演或是有很華麗的陣仗才能入選的啦~… 更多
依照過去經驗有團隊用口頭說明,讓評審委員都滿佩服喔!!!
(他們抓住幾個重點~例如:社區的了解和情感,把這些情感陳述和駐村打算要做的事情有所連結、眼睛沒有看稿子、沒有照簡報唸、沒有因為走位、換人、演出浪費時間….就是清楚而流暢的報告,這樣就可以囉~)
所以不管是什麼樣的形式,把你們的計畫清清楚楚的傳達給委員才是最重要的喔 PS:為了簡報流程可以順利進行,採用簡報請使用Powerpoint,最好內嵌字型或自行攜帶字型檔,避免影響畫面。依照過去的審查經驗常有同學採用Prezi簡報,由於是透過視訊方式,網路資源使用上流量非常的大量,因而無法順暢的播放,所以小編非常不建議同學這樣做喔! 小編準備了第四屆大專生洄游-朝陽科技大學-太平社區- 赤腳囝仔x土紅了,在水保局南投分局視訊簡報的側錄影片,從準備時間,一直到整個報告過程,都讓同學參考喔!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