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跨年哪裡去?】
粉絲們已經決定好跨年怎麼過了嘛??
這邊提供南部跨年相關活動給大家參考唷!! 詳細介紹:http://sunnyyang09.pixnet.net/blog/post/206692507 #其他
超連結 SUNNYYANG09.PIXNET.NET

【南部跨年晚會懶人包!!】2016高雄、台南、嘉義跨年晚會總整理 @ 媽媽我想嫁去台南♥ :: 痞客邦 PIXNET ::

歡迎加入媽媽我想嫁去台南!跟著我們一起在台南吃喝玩樂!! 若是以上文章有幫助到您,還請您點擊一下廣告,贊助一下妞寶的奶粉錢,謝謝:) 台南跨年晚會三部曲 首部曲 鹽田送夕陽 時間:2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