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今日你最MAN ? #彭文正 #陳水扁 #餐會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出席阿扁餐會 彭文正:我比主持國宴更加驕傲!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前總統陳水扁今日(4日)參與凱達格蘭基金會11周年晚會,現場擠滿了支持者,還夾道歡送阿扁離場;同樣出席餐會的政論節目名主持人彭文正,晚間便在臉書發文表示,「擠滿了150桌的典華飯店;此刻,我比主持國宴更加驕傲」,引發網路熱議。彭文正晚間在臉書上發布大直典華晚會現場的照片,並留言表示「擠滿了150桌的典華飯店;此刻,我比主持國宴更加驕傲!這裏,有的是善良、堅定、勇敢的台灣人!」。
留言
  • 盛美榮
    馬屁精!拍馬屁也要拍個有頭有臉的人!拍那詐騙陳就感覺很光榮!看你也沒什麼出息!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