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淡江大橋跨年煙火成國際焦點、孟楷與侯市府共同努力讓美夢成真❗」 🙏感謝《紅樹林電視台》把過去 #淡江大橋 的示意圖給秀出,呈現得美侖美奐及壯觀的未來想像,侯友宜市長跟孟楷都強力主張連接淡水與八里兩地的淡江大橋,絕對要如期在2⃣0⃣2⃣4⃣年完工,可以連結兩岸、並有效紓解交通壅塞狀況,如果還能在淡江大橋舉辦跨年煙火施放,可以預見淡江大橋將成為台灣新的國際地標! 💡… 更多身為在地立委,絕對與侯市長攜手合作並爭取支持,讓完工通車後的淡江大橋,不僅是連接淡水與八里兩岸的重要交通建設,更應該成為嶄新的地標,未來各種活動慶祝表演都可以選擇在海上平台展現,更能夠帶動周圍的經濟發展,讓觀光客湧入帶來可觀的商機。 👉當然,各種配套與合作絕對要提前部署,務必要讓整體的觀光產業鏈無縫接軌,並躍上國際舞台,以後跨年煙火秀,淡江大橋絕對是最吸睛的存在。 #期待嗎?#讓孟楷與侯友宜市長共同努力,讓這個美夢成真! 💪認真做、用心拚,拚出市民朋友光榮好成績!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