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防疫需要專業而非政治考量!為鄉親發聲孟楷勇往直前!」 針對近期彰化衛生局事件,我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上直言,對公務人員啟動政風調查何其嚴重,尤其現在萬人抗體報告喊卡背後是否有政治力介入實在令人懷疑?抗體檢測研究一定有其學術價值,如果以行政作業不及取消總要說明何時會再公布?更何況此事件連過去都稱讚陳時中防疫做得讚的兩位前衛生署署長葉金川、楊志良都有所質疑,就代表防疫一定要專業考量,#真的不該有藍綠或政治形態。… 更多 另外針對馬前總統以前總統高度對台海升高的戰爭緊張情勢提出預警,卻遭到民進黨府院黨強力撻伐追殺,孟楷也提出今年823蔡總統首度高規格紀念,是不是有特殊目的?否則為何過去四年不曾如此高規格。真要做,就請往後年年這樣比照辦理!同時對於國防部表示:「#戰到一兵一卒決不退讓」,我必須提醒如果中美開打,台灣淪為 #代理戰場,死傷的都是2300萬台灣人民,我們不怯戰,也一定保護台灣安全;但是一旦發生戰爭就沒有任何人會是贏家!所以蔡總統如果是負責的國家領導人,#就要負起責任的避免戰爭,而不是叫戰、引戰,讓台灣人民犧牲。 認真做、用心拚,針對時事為民發聲,孟楷勇往直前全力以赴!
影片
留言
  • 王玉燕
    最討厭泯燼黨就是凡事都以政治掛帥而非人民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