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收藏詩與咻咻咻」詩人鄭聿(玩具刀)與作者陳夏民】
玩具刀(大家叫他刀刀),是詩人也是編輯,2014年出版現代詩集「玻璃」,抽象意境與後青春期的人生觀察顯得形而上,同時也擔任需要邏輯性強的編輯工作,顯現多工的才氣。
作家陳夏民新書「讓你咻咻咻的人生編輯術」的編輯正是刀刀,而夏民經營逗點文創結社的興趣結合工作的「志業」,也透過編輯讓文字的可讀性與應用結合,成為一本既勵志又實用的人生參考書。… 更多
兩人的合作過程有什麽火花,各自著作有何精彩之處,歡迎收聽刀刀與夏民的「收藏人生」二人特輯!
收藏清單:
電影十個清單
1地下社會
2地心引力
3東京物語
4偶然與巧合
5神隱少女
6雲端情人
7爸媽不在家
8絕美之城
9雙面勞倫斯
10戀愛沒有假期 節目名稱:《收藏人生》
播出時間:7/27 23:00
♫網路收聽: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470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臺官網/節目資訊/節目隨選/搜尋<節目名稱>,60天限定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