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鳳山」是林旺爺爺來台的第一個家~林旺生態園區
大家知道林旺爺爺來台之初在我們鳳山住了7年嗎?感念林旺爺爺在台灣民眾內心的地位,智傑極力推動在鳳山打造林旺生態園區,也感謝陸軍官校的大力支持,未來將於陸軍官校內有約五千餘平方公尺,結合曹公圳水資源空間,以生態及永續的手法創造具有教育及遊憩價值的生態園區,打造「南鳳山,北木柵」的林旺記憶!
分享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和許智傑。
「鳳山」是林旺爺爺來台的第一個家~林旺生態園區<br> 大家知道林旺爺爺來台之初在我們鳳山住了7年嗎?感念林旺爺爺在台灣民眾內心的地位,智傑極力推動在鳳山打造林旺生態園區,也感謝陸軍官校的大力支持,未來將於陸軍官校內有約五千餘平方公尺,結合曹公圳水資源空間,以生態及永續的手法創造具有教育及遊憩價值的生態園區,打造「南鳳山,北木柵」的林旺記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