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請一起支持小安心的好朋友--「高雄吉祥物票選 唯一支持 小勞男孩」
還可抽愛瘋6 plus唷!
分享 小勞男孩向前行
★緊急通知:由於活動官網的投票系統似乎怪怪的,無法投票的勞粉們,麻煩至活動官網投票區找到『小勞男孩』給他投下去就對啦!http://ilovekh.tw/#/vote/votes 【小勞抽獎& iphone 6 plus好康報報】~小勞男孩需要您的情意相挺!!<br> 11/20前只要針對本貼文『按讚+留言指定內容tag2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小勞男孩替大家準備的精美獎品20份唷!記得『分享』抽中機率會越高喔!… 更多 *留言內容:(tag2位好友) 高雄吉祥物票選唯一支持勞工局『小勞男孩』,http://goo.gl/pl3H79 ……………………………………………………………………<br> ★iphone 6 plus滴佳啦!<br> 『高雄城市吉祥物pk戰』每日一票!快用具體行動支持最有服務熱忱的『小勞男孩』!! http://goo.gl/pl3H79 ★緊急通知:由於活動官網的投票系統似乎怪怪的,無法投票的勞粉們,麻煩至活動官網投票區找到『小勞男孩』給他投下去就對啦!http://ilovekh.tw/#/vote/votes 先把投票網址加入「我的最愛」卡實在啦!!!<br> 天天投票中獎機會越大!記得唯一支持『小勞男孩』,預祝您獲得最大獎 iphone 6 plus唷!
留言
  • Kc Huang
    @{黃裕軒|100002673346845}棉臭 高雄吉祥物票選唯一支持勞工局『小勞男孩』,http://goo.gl/pl3H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