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在動物保護政策方面,我全力支持小英主席的主張,未來會增列動保預算,讓地方政府有人力和業務經費,去進行當前最急迫的動保工作:1.擴充動保專業人力,建立專業管制隊;2.落實寵物登記及飼主責任教育;3.補助犬貓絕育及TNVR的執行;4.推動認養代替購買,推廣工作犬、陪伴犬計劃;5.改善公立及民間收容所的照顧環境;6.加強繁殖場輔導,嚴格取締違法繁殖場;7.推廣生命教育。
分享 毛小孩是家人 家人不買不賣‎2016你挺動保我挺你
#動物沒有選票但是動保不能沒有聲音 選前最後一週,邀請大家一起換上挺動保大頭貼,為動物發聲! 只要去下載挺動保活動圖案與毛小孩圖案,再利用手機軟體或是電腦上的小畫家軟體,就可以輕鬆合成如連結示範的個人專屬挺動保頭貼。 左上挺動保圖案下載: https://goo.gl/jqfWGE <br> 右下毛小孩圖案下載: https://goo.gl/L0IqjZ<br> (或是此則發文的下方留言中就有圖檔可以存取)… 更多 即刻就去換上挺動保大頭貼,並記得為大頭貼加上說明文字:<br> #2016你挺動保我挺你 快到活動頁面按下參加,匯聚影響力:https://goo.gl/LZsWE2 另外還可以使用合成好的照片去響應迎新年飄旗活動,同時又可以為三個愛心狗園募得飼料,活動請見:https://goo.gl/5HGPqt
留言
  • Robert Chang
    姚立明的企圖明顯拉回民進黨過半保留年青族群可以操控的話語杈間接的拉高成混亂的台灣,可悲的情況再現,又是一個沒有意義的民主… 更多發展,無法集中力量對外,綠的戰鬥藍的為了台灣主體卻被操縱成為亂像,需要第三四五六。更無力対外--這樣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