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王如玄沒有交代的事: Q1:從財產申報裡面,除了92年王洪絹代的債權以及94年尹先生跟周先生的債權部分沒有說明之外,王如玄對她媽媽有債權,而王如玄對此解釋說,她媽媽不是人頭,收入來源是她父親身後留下一些錢,她媽媽有一些投資理財部分會委託她來處理」。此一說詞根本不能解釋為何王如玄對她媽媽有逐漸增加「購屋投資」的債權,顯然是借名登記或共同投資,究竟在她母親名下的投資是有幾戶? 獲利情形為何?… 更多 Q2:黃東焄說謝惠珍是熟識的房仲,推薦他們夫妻、小姨子、丈母娘買軍宅,而王如玄和謝惠珍有關的三筆交易,分別為有「購屋投資」500萬、300萬以及「購地投資」200萬,但王如玄卻只以「土地投資」未成功的說詞含糊帶過,為何未對另外2筆「購屋投資」做說明?前面幾戶軍宅買賣是否跟謝惠珍有關? Q3:王如玄的99年與100年的財產申報比較,在「債權、債務相抵」後,財產增加927萬元,若非投資軍宅,為何這一年財產暴增? Q4:王如玄先前投資軍宅,其租賃收入、非自用稅率等是否如實申報?其買賣戶數之多,已屬「常業」之營業行為,稅率與一般不同,是否涉及逃漏稅問題?記者會上對稅務問題沒有詳細交代!
圖片
留言
  • 張琴艷
    騙!騙!騙!國民黨除了騙!還是騙!無三小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