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第55屆全國中小學科展 Day5--Open Studio 現場直播】 不知道昨晚凌晨12點,有沒有粉絲和 #喵編 一樣在電視機前大叫呢?NASA,宣布找到一顆人類夢寐以求,與地球極為相似的太陽系外行星-「地球2.0(Earth 2.0)」。(房價要開始下跌了嗎?)
關於天文這門科學,你了解多少呢?
現在 Open Studio… 更多 專訪科博館館長-孫維新,來談科學舞台劇「哈雷與牛頓-從黑暗到光明!」,原來科學與天文可以用舞台劇表現、更有小朋友看了之後真正對天文科學產生興趣,想要努力學習喔!
這齣大型戶外科學藝術舞台劇「哈雷與牛頓-從黑暗到光明!」,即將於7月24及25日晚上7:00,在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操場盛大演出,大家一定要來看喔!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NMNS TW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NASA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