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啤酒。 227,720 個讚 · 2,63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啤酒官方粉絲頁
貼文
粉絲們注意!以前,你可能享受過貴賓級服務…
現在,你有機會免費體驗「總統級待遇」!
經典台啤邀你入住《圓山大飯店》艾森豪總統套房! 全台最正港的總統套房,除了有各國歷屆總統駐足的指名保證,這間套房更保留了當年美國總統艾森豪下榻的陳設布置;寬敞的三十幾坪房間走的是西式奢華風,書房、席夢思床墊、按摩浴缸、浴鹽、免治馬桶等五星級設備當然一房盡有!… 更多
還可以坐在宮廷式氣派餐廳享用餐點、暢游奧林匹克標準五米游泳池、與家人在青砂土場地痛快打一場親子網球賽! 這個百年一見的獨家好康,就留給來玩『經典台啤Facebeer』的大人!
馬上領取,立即得知你是不是這位幸運兒→http://www.twbeer.com.tw/classic_facebeer/#/check (台灣啤酒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超連結 TWBEER.COM.TW

經典台啤Facebeer 顏選你的大人味

萃取你的人生經歷,顏選大人味裝瓶,快來領取專屬Facebeer!馬上再抽圓山飯店總統套房住宿券、Sony40型LED等萬元大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