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八里親子水樂園、大小朋友快來清涼一夏!」 👉孟楷今天與 侯友宜市長、地方議員,共同出席 #新北市經發局 #海巡署 舉辦「#八里親水嘉年華」,海天一色壯闊下的巡防艦初體驗,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尤其看到一個小男童 ,穿上兒童版的海巡裝,帥氣可愛的模樣, 讓孟楷都忍不住要一起合照 ! ♦️選區 #八里 內的台北港一直是北台灣經濟發展相當重要的一環, 而今明兩天推出的巡防鑑體驗 、小小海巡體驗、 黃金音樂會、… 更多 兒童水樂園 、特色市集活動 ,不只是宣傳八里 台北港港灣 ,更主要希望未來能夠帶動北海岸一帶商機,促進地方發展。 📢孟楷今天跟議員們一同向主辦單位爭取,明天可以開放讓更多鄉親入場,歡迎大家明天把握來感受一趟不一樣的巡防鑑巡禮,真的會很值得! 📍另外台北港的油槽遷移,原本預計2026年遷移完成,在孟楷的加速努力監督下,台北港保證會在2026年前加速辦理!這關係到民眾安全的事情,孟楷會責無旁貸的全力爭取!讓鄉親有安居樂業好環境! 💪認真做、用心拚我們一起為鄉親來努力!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