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還記得之前和粉絲推薦魏魏廣晧Stacey Wei老師的演奏會嗎? 7/25 台北場就要開演囉! 這麼優質的陣容真的很難得! 週末約會還沒排行程嗎? 一場爵士音樂饗宴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分享 許郁瑛 yuying hsu 更新了封面相片。
剛搭乘末班高鐵從高雄回台北了, 又是精彩、充實的一週! 下週的重頭戲【Two Men with Trumpets ll】即將登場, 興奮、緊張又期待, 誠心和大家推薦這幾場音樂會, 保證精彩啦! Buy tickets - <br> http://goo.gl/CM0twf 7/24(五) 8pm 新竹清大蘇格貓底咖啡屋<br> 7/25(六) 7:30pm 台北誠品信義店展演廳<br> 7/26(日) 7:30pm 高雄馬沙里斯酒館… 更多 (訂位07-2814078)<b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ia 魏廣晧Stacey Wei - 爵士音樂是分享,是競爭,同時也「不得不」謙卑又殘酷的認識自己。 Alex是爵士小號樂界裡不可忽視的當代爵士小號大師,打從我第一次跟Alex一起吹奏小號時,我就認定身旁的這個聲音,將會給我的音樂路上帶來無限啟發。爵士樂手一輩子都在建立、修正、認定、摧毀、再建立自己,當然這伴隨著時間、技巧、情感、心理等種種因素而同時產生,雖然說爵士音樂或許給大家輕鬆的娛樂感,但與其說去欣賞一場音樂會/一張專輯,我倒覺得不如說是去聽聽這個“人”,不可否認的,隨著時間、經驗、成就與挫折,會改變我們,同樣的會誠實的反映在音符上,即興,並不只是即興,那是一種經驗與技巧,加上情感上不完美,卻又超完美的結合。 對於“選角”這件事,也是爵士樂手需要面臨的一個大難題,就好像泡麵裡,到底要不要打個蛋,到底要加泡菜還是小白菜,這些變化都影響著口感,當然這些選擇會變,也會因為這碗泡麵的主題而有所不同的選擇,音樂家就是個廚子,不斷的將食材結合後端出一道道的佳餚,而這些作品都是時間與生命的累積,但廚子自己最知道,到底這道菜的味道有多少。 下週我要端道我覺得美味的菜,給你嚐嚐! 你別認真管我有多少元素的累積,但是會好吃,所以歡迎你坐到我的餐桌上。 Two Men with Trumpets II - 魏廣晧爵士五重奏 2015 巡迴音樂會 小號/魏廣晧<br> 小號/Alex Sipiagin<br> 鋼琴/許郁瑛<br> 低音提琴/山田洋平<br> 爵士鼓/亀井孝太郎 7/24(五) 8pm 新竹清大蘇格貓底咖啡屋<br> 7/25(六) 7:30pm 台北誠品信義店展演廳<br> 7/26(日) 7:30pm 高雄馬沙里斯酒館 (訂位07-2814078) 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goo.gl/CM0twf<br> *歡迎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