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2016最佳研究所指南】
企管商研:科技、社企趨勢受矚目
粉絲們可以好好考慮唷!! 詳細內文:http://goo.gl/Jp2zQB #其他
超連結 CHEERS.COM.TW

【2016最佳研究所指南】企管商研:科技、社企趨勢受矚目 - 趣學習 - 充電 - 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

8月15日,台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舉辦「2015大數據論壇」,邀集本土與外資企業共同針對大數據(Big Data)的應用及發展進行交流。資策會數據科技與應用研究所所長林蔚君指出,大數據的範疇,不僅止於數據分析或資料探勘,更關乎「企管」,因為企業須從大量資料中萃取出資訊,並轉化為實際可運作的策略。若懂得利用大數據,企業管理可望邁向新層次。 顯見未來的企管人才,不僅傳統的「產銷人發財」等「五管」為必備,更必須將科技、大數據解讀與管理結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