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台東服務站小編) 尼伯特重創台東, 移民署成受災戶,台中市打火兄弟適時情義相挺… 更多
尼伯特於本月8日登陸台東縣太麻里鄉,台東縣卑南鄉以南皆滿目瘡痍,重創了整個南台東,尤其是太麻里鄉及台東市地區,災情更是慘重,到處都是毀壞的輕鋼架及樹木,讓所有在台東市的市民寸步難行,而位於台東市中心的移民署台東駐地,更是災情慘重,除了整個屋頂被掀飛之外,在前庭的樹木及廳舍與大門,更是被此次的尼伯特強颱毀壞,移民署駐地的值班人員除無奈外,只能做簡單的修復,面對其他民眾更慘烈的災情,原本打算請消防隊協助清除的想法,也只能做罷,讓出社會資源給更需要的人,只透過里長向附近的民眾說聲道歉與無奈,等待上班日第二波的救助。
在等待救援之際,服務站人員只能將災情po文臉書,等待上級長官指示,而移民署代理署長何榮村亦指示動員該署人力,務必於上班日前搶修,讓民眾可以在台東就完成相關業務的申請。在另一方面,無遠弗屆的網路世界,也己讓大家看到了移民署台東駐地的窘境,這些情況,透過了各友軍單位與此次的指揮單位聯絡,台中市消防局、都發局及環保局等單位發揮了手足之情,在下午自發的開著數10數的重型機具前往移民署駐地協助災後的復原,讓所有駐地的同仁感到十分的溫馨,在不到2個小時的時間,就己清除了前院民眾洽公廣場的垃圾與廢棄物,移民署台東駐地同仁對於遠到而來的手足之情,表示十二萬分的感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