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第55屆全國中小學科展 Day3--Open studio 即時報導】
「老師和學生的相處,對老師來說是一刻,對學生來說卻是ㄧ輩子。所以老師對教育一定要保有熱情,因為教育的影響是一生的!」
這是屏東市唐榮國小校長施世治對辦校的期許。這次科展園遊會進門大亮點就是唐榮鐵金剛1.0版,由校長輾轉失眠夜晚的發想,加上全校師生的動員參與,歷經無數次的卡關,一次次的絞盡腦汁的解決,這個鐵金剛今年威武的站在科學博覽會當中,未來校長也將持續進行2.0版、3.0版,讓唐榮國小成為maker space!
<資料來源:7/21 高雄分台 教育大不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