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成功爭取!泰山同榮國小電腦教室改造空調設備更新費用!」 孟楷今天召集 #教育部國教署 #新北教育局,並且邀請@宋明宗議員,共同前往 #泰山區 #同榮國小 會勘「#電腦教室改造暨空調設備更新工程… 更多」,從創校就鋪設的電腦教室地板已經多處破損,學校竟然只能以膠帶黏貼破損處,來防止學生踩到而跌倒。同時從地板破損處更發現白蟻的足跡,想到白蟻啃咬木板會發出吱吱作響聲以及白蟻出沒在學生走踏的地板上鑽來鑽去,一定會對師生心裡造成不安及不適感,進而影響學習。 電腦教室的空調設備也已經使用超過20年以上,不僅耗電且冷度也不夠,嚴重影響學生學習成效又增加電費負擔,因此盡快進行電腦教室改造及冷氣設備更新刻不容緩! 同榮國小「#電腦教室改造暨空調設備更新工程案」送到教育部,透過今日會勘實地勘察,孟楷要求教育部給予補助,也得到中央的承諾協助,會解決教室改造及用電問題! 關心學生上課的環境,學校的安全,給師生優質學習環境責無旁貸,我們勇於任事、加緊腳步! 💪認真做、用心拚,我是洪孟楷,為了下一代,我們一定努力達成! #每個學生都是寶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Lisa Yang
    洪委員加油,加油新北市民全力支持你!超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