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台中東勢的🏥東海醫院🏥經營一甲子,不再營業後卻有了新風貌。讓醫療器材變身。 在重新設計詮釋的東海醫院裡,手術檯變成咖啡座、燒杯成了電燈,醫院裡不再是冰冷冷的醫學儀器,呈現出來的是濃濃的懷舊味☕https://goo.gl/ix7Xrp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感動時刻-2014-第27集

台中東勢的東海醫院經營一甲子,不再營業後卻有了新風貌。客庄老醫院「東海醫院」創院醫師的孫女徐景亭,從小就看著醫療儀器長大,覺得舊的醫療器材丟棄相當可惜,靈機一動,讓醫療器材變身。 在重新設計詮釋的東海醫院裡,手術檯變成咖啡座、燒杯成了電燈,醫院裡不再是冰冷冷的醫學儀器,呈現出來的是濃濃的懷舊味,老醫院的醫療用具在不同時空,詮釋了不同的人味。 客家庄長大的徐景亭,創作裡滿滿是客家影子,設計的手機座靈感來自客家庄美食粄條。沒有跟隨爺爺、父親腳步學醫的徐景亭,醫療器材與病房的環境就像兒時記憶,在腦中生根,以前經歷著生老病死,新面貌則希望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徐景亭以設計傳承了家族從醫的理念,也找回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