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吐司也有客家味!😚
客家烘焙師傅張承泰結合在地食材如擂茶、桔醬,融入烘焙食品裡,堅持不添加化學香精,吃起來美味又養生。https://goo.gl/H7l1t9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感動時刻-2014-第29集

吐司也有客家味!客家烘焙師傅張承泰結合在地食材如擂茶、桔醬,融入烘焙食品裡,堅持不添加化學香精,吃起來美味又養生。 張師傅下足重本在麵團上放大量當令食材,麵團揉啊揉,用紮實揉麵手法,創造麵包柔軟度,吃起來口感絕佳。他研發的擂茶吐司及桔醬吐司,內餡真材實料,吃起來更有層次。他的吐司內餡看得到吃得到,不加化學添加劑和香精,著色劑也講究天然,儘管成本多出好幾倍,但絕對讓客人吃出健康。 三十歲創業的張師傅,創業路很有客家人堅毅儉樸精神,工作坊以家裡車庫打造,電器產品通通是二手貨,但用心不減,烘焙出的麵包吃得到滿滿心意。「只要多下苦心,健康未必不好吃」,張師傅依循這種信念,不僅一圓創業夢,也成功站穩市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