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高中的黃于娟才發行第一張專輯就入圍金曲獎「最佳客語女歌手獎」,是當屆入圍者中年紀最小的,她自己也感到相當興奮,期許自己能在客家音樂上繼續發光發熱。
https://goo.gl/rFhHI6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感動時刻-2014-第33集

高二的黃于娟才發行第一張專輯就入圍金曲獎「最佳客語女歌手獎」,是當屆入圍者中年紀最小的,她自己也感到相當興奮,期許自己能在客家音樂上繼續發光發熱。 黃于娟整張專輯有電音搖滾風,也走抒情路線,她以清新嗓音詮釋,曲曲動人,她希望年輕朋友都能一起欣賞客家音樂,因為現在的客家歌曲比以前更創新、更流行了。 其實當年全是因為外婆說:想聽于娟唱山歌!她為了外婆去學客家歌,但自己也越唱越有興趣。也許有人會認為她年紀輕輕就入圍金曲獎是很幸運的事,但她可是實實在在、腳踏實地認真地學唱歌、磨練歌唱技巧,她相信基礎打得夠穩,才能跳得更高。如今發行專輯圓夢,入圍金曲更是美夢成真,她期盼在未來的音樂路上,她所唱的客家歌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