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改變 從這裡開始】
中高齡,不只是一個數字,更是人生的重要階段!當那些與我們從年輕就一直打拼的老員工們,隨著時間的流逝,體力、視力都不再如往昔時,身為雇主的我們,該做些什麼?才能保留他們的豐富經驗,更給他們一個安心的工作環境呢?
勞動部訂於104年12月15日起至104年12月25日止於各分署轄區辦理中高齡職務再設計宣導座談會共計5場次,將邀請全臺各地企業主及相關部門主管共同與會,一起探討如何與中高齡員工共同面對工作瓶頸,並攜手渡過工作挑戰的具體作法!
趕快開啟網頁立馬報名,等你喔~ 報名網址:http://goo.gl/7fsXpd #其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