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分享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2015社會創新創業競賽】社會企業明日之星出爐(三) 新南投婦友會透過「移動式房務計畫」,以行動車提供清潔服務,同時解決婦女就業及民宿旅館業缺工的問題。這群活力十足的媽媽們說,房務服務不只是婦女打工的行業而已,這是一種專業! 5% Design Action結合全球產業風行的「服務設計」與「設計思考」,讓設計師與專業人士投入少數工時,每天貢獻5%的時間及力量,一同投入社會設計行動。你有更多社會創新的好點子嗎?加入5% Design Action就對了! #社會企業 #創業競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