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紅通通的大湖草莓🍓🍓🍓,開滿整個果園;當地主廚創意研發,大湖草莓入菜,酸酸甜甜的口感令人難忘,不只完整呈現客家好滋味,也成了客庄招牌菜😍。
https://goo.gl/lbWoYG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感動時刻-2014-第41集

客家農民用心栽種,紅通通的大湖草莓,開滿整個果園;當地主廚創意研發,大湖草莓入菜,酸酸甜甜的口感令人難忘,不只完整呈現客家好滋味,也成了客庄招牌菜。 大湖這處客家庄因雨量充足、日夜溫差大,種出的草莓特別香,糖份也特別高,氣候正常時,甜度可達到十六度,可說是擁有一等一的好品質。 大湖當地主廚也發揮巧思,將客庄草莓入菜,研發出口感一絕的「莓香溜溜球」,這道美食使用在地食材,讓料理帶著濃郁的草莓味,色香味俱全,成了客庄新菜色。主廚將草莓酒香腸拌入豬肉,再以整顆草莓當內餡,經過高溫油炸,只需十分鐘的等待,就能吃到新鮮的果粒,再沾上草莓醬、果醋、糖、番茄醬等做成的醬汁,更令人讚不絕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