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朱立倫:「我來晚了!」 (馬、王同時掉進河裡)
王:「我不會游泳,誰來救救我!」
朱:「請馬總統救救王院長…」(站岸邊)
王:「誰趕緊來救救我,我快不行了!⋯⋯⋯⋯」
朱:「馬總統!您會游泳,請馬總統快救救王院長啊!⋯⋯」(繼續站岸邊)
馬:「大是大非,先把司法關說講清楚!」(泳姿由蛙式變自由式)
王:「拜託,快救我….」(吃水)
朱:「王院長撐著點,請馬總統趕緊救救王院長啊⋯⋯」(依舊站岸邊)… 更多
馬:「大是大非,先把司法關說講清楚!」(泳姿由自由式變蝶式)
王:「真的不行了…我不行了」(一直吃水…)
朱:「王院長你快跟馬總統說清楚啊!」(還是站岸邊)
王:「馬…馬…馬…快…快…」(沒入水中)
馬:「大是大非!大是大非!大是大非!….」(泳姿由蝶式換仰式)
朱:「咦……..王院長呢?王院長?人呢?」(仍然站岸邊)
王:「⋯⋯⋯⋯·」
朱:「咦……..王院長⋯⋯王院長⋯⋯王院長⋯⋯我來救你了!」(捲起衣袖,褲管,脫掉襪子,慢慢走向水邊)
朱:「哇!⋯⋯對不起,王院長!我⋯⋯,來晚了!」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馬王同時溺水要救誰 朱立倫:拜託馬救王 | 即時新聞 | 20151204 | 蘋果日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接受Yahoo!專訪,主持人沈玉琳問若總統馬英九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同時掉進河裡,要先救誰?朱立倫妙答,這題目一點都不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