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自行駕車前往醫院就是陳時中四月的指示,網軍帶風向搞雙標就是噁心! 彰化縣衛生局篩檢無症狀者風波持續延燒,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質疑居家檢疫不能外出,更放任網軍做圖刻意誤導風向;然而三四月時,無論是磐石艦、或其餘較大規模可能的染疫檢驗,陳時中說「可自行開車、騎機車前往醫院檢驗」。一樣的防疫指揮官為何不到四個月說法不同,而網軍帶風向搞雙重標準,就只有一句話形容!「噁心!」… 更多 過去要求可能的染疫者配合檢疫,就是搭乘救護車、自行開車、騎車前往指定醫院檢疫,重點在於避免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在未知的情況下感染給別人。而彰化縣衛生局就是配合指揮中心的sop來要求民眾,到底何錯之有?難道因為彰化縣長現在國民黨籍?所以什麼都錯?要扣「逆時中」的罪名,可也不要自打四個月前的臉。 而網軍更是鋪天蓋地的質疑最沒有問題的這點,說「彰化衛生局長要不要出來說明?居家隔離就醫SOP是『自己去』?」拜託綠營網軍們,google很簡單,凡事發言先google一下好嗎?4月23日指揮官的說法就是要大家自行開車或騎機車前往,當時完全順從、現在盲目反對,連防疫也要搞雙重標準,拿錢辦事真的很噁心! 過去陳時中部長所累積的專業防疫,請不要泛政治化而讓台灣民眾失去信心!承認自己在彰化衛生局事件上動作太大太快,向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道歉吧!否則,賠上一個無緣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事小,讓國人對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失去信心事大,請指揮官以專業為前提,別再政治發言了! #四月陳時中要大家自行開車騎車前往檢疫
#八月陳時中問為何可以自行前往
#網軍跟著帶風向搞雙標就是噁心
圖片
留言
  • Yumi Liu
    雙標黨連自己的話都否認,還有什麼做不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