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我❤️三芝-網路名店老地方肉圓小籠包!」 這家網路名店可不是號稱,而是道道地地的紅店,紅到什麼程度?孟楷撲空了三次,三次來都是排隊排很長,所以實在沒時間排隊就只能忍痛割愛不前往,所以要有心理準備,不要被排隊的人潮給嚇到了! 老地方的肉圓,是清蒸的,特別爽口而且好吃,肉應該是用後腿肉,咬勁十足!小籠包則是皮包肉多汁又多;整個吃下來絕對不輸鼎什麼豐。而現包的滿滿工作人員,讓你看到新鮮和實在。… 更多 油豆腐菜頭湯,這是另外一個亮點,吃肉圓難免覺得油膩,再配個油豆腐湯,清爽又甘甜,實在飽足是人生一大樂事! 總之,這家店也許很多好朋友已經來過,但孟楷還是想強力推薦,好東西絕對值得等待,有空來三芝玩,絕對不要忘記光顧老地方肉圓! #網路名店人潮滿滿
#避開用餐時間可能比較好一點
#好吃東西值得等待 店家資料:老地方肉圓小籠湯包
電話:(02) 2636-7711
營業時間:二到日11:00-20:30(星期一公休)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二段21號
圖片
留言
  • 王芃
    吼!委員,你很討厭啊!每次介紹好吃店家料理也不P0店家地址,請順便把店址P0出,好讓民眾假日出遊光顧。
    看了好想吃,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