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地方建設不曾停歇、用心會勘解決問題」 一、三芝區有公共安全疑慮的水塔終於拆除!孟楷服務團隊經過長久的溝通與努力,#昨日終於將三芝區芝柏山莊的高座水塔完成拆除;該水塔因為年久失修,結構壞損且沒有專業的管理維護,該地區民都非常害怕水塔傾倒造成傷害!在服務團隊與當地里長、議員會勘多次終於完成就地拆除! 7月27號進駐芝柏山莊架設鷹架,施工團隊也對於拆除作業做多次討論,#因為高座水塔有一定的施工難度… 更多,且混凝土塊持續掉落,事前充分的準備與防護不可馬虎!在充分準備後,昨天已經拆除完畢,後續廢棄物及場地清掃復原會交由區公所來完成,#日後可以提供社區民眾作為節慶或其他用途的場地使用!🎉 孟楷也很 #感謝這段期間服務團隊與當地里民、議員的努力與付出,讓社區的高危水塔能以最安全的方式解決! 二、當地里民陳情,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周邊長期沒有外接自來水,都是使用地下水來滿足附近居民生活使用,但近期水源漸少因此希望能外接自來水管線到當地,並重新檢查該地管線是否正常運作,或是否需要重新配置新的管線。因此邀集#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一區管理處淡水營運處、#新北市三芝區公所、#三芝區後厝里辦公室現場會勘,並做出以下結論: 1️⃣因查明自來水管線已不在私人土地上,而三芝區公所之前接至芝蘭社區的自來水管線也早已遷出,自來水公司建議現場查看之前所留的管路是否還在。 2️⃣若還在且有水,就可直接設置管線使用,#就不需動用到台二線。但必須請當事人重新向自來水公司申請與討論如何安裝與申請電表問題。 ✅認真做、用心拚,為鄉親努力,我們勇於任事、勇往直前!打造更美好的安居樂業好生活!
圖片
留言
  • 楊秀娥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93118771_222645645734606_1705715084438798336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vYNT-1KEw9QAX8H5Zox&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8tl2uMp4LUE4Q3jFzVFoU3Rq5_VRO3uM9Li1sFmrGnGA&oe=62486E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