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台中市。 224,018 個讚 · 6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428 個打卡次。【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粉絲專頁
貼文
【得獎公告】-3人行必有我師 感謝粉絲熱情邀情新朋友加入,已經抽出得獎者嘍!1人中獎,2位被tag的朋友一起領獎!是不是很棒呢。 ★請得獎者及被tag的朋友於104年10月9日前「各自」私訊「我是3人行必有我師的得獎者」給小編,並請出示「按讚畫面」佐證,小編將以私訊告知領獎方式。(備註:獎項將分別寄出) ----💡個資告知事項💡-----
一、機關名稱:財政部中區國稅局。… 更多
二、蒐集之目的:獎品寄送連繫及辦理所得稅扣繳之用。
三、個人資料之類別:姓名、電話、地址、電子郵件、身分證字號。
四、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抽獎及後續行政作業保留3個月
2.地區:中華民國境內
3.對象:本局
4.方式: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
五、得獎者得依個資法第三條之規定行使個人資料權利。
六、得獎者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惟您若拒絕提供相關資料,本局將無法提供獎品寄送服務。
※主辦單位保有以上活動及獎項之修改權利,其它未盡事宜,以主辦單位解釋為主。
圖片
留言
  • 利美欣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ntbca321}已私訊t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