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園位於南投縣鹿谷鄉鳳凰山麓,海拔650至850公尺,是一個結合遊憩、休閒、娛樂、保育、教育等多功能生態人文之社教園區。展示區內有各種本土及世界各地的珍貴鳥禽 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仁義路1-9號, Nantou Nantouhsien 55841
貼文
[2016年度鳥園動物大集合活動]
在園區探索的過程更可看到令人驚豔的昆蟲、可愛的蛙、酷酷的草蜥攀木蜥石龍子,行動優雅的軟體動物,運氣再超級無敵好時,還可以看到蒙上一層薄薄神秘面紗的蛇類!此回活動特聘野外觀察經驗豐富的講師,藉由生態豐富的鳥園探索,和動物做朋友單元如何和動物溝通與互動並結合美學創作的延伸,揭開有趣結合生命教育與美學的…鳥園發現生態之旅!
 
活動時間:105年2月27日(星期六)共一梯次。 … 更多
活動地點: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 自然教室(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仁義路1-9號)。須自行前往(交通路線)
活動對象:一般親子
活動費用:每人新台幣350元整。
聯絡電話:(049) 2753100分機122 曾小姐、分機160張小姐
E-MAIL :tseng@mail.nmns.edu.tw
注意事項:攜帶物品及注意事項:請著長褲、球鞋、個人用環保碗筷、防晒用品、雨具。
留言
  • 葉依慧
    是大人小人都要付費嗎? 兩大兩小就350*4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