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我很熱情!我有熱血!我願意捐出熱情的熱血!❤️」 因為疫情期間,血庫鬧血荒!孟楷要找熱情又熱血的人,共同參與,讓我們一起用熱血把血庫填滿💪💪💪 孟楷及 #淡海扶輪社 #淡水扶輪社 #百城扶輪社 #淡水區公所 #陳偉杰議員 共同主辦,希望邀請願奉獻個人時間和能力的人齊聚淡水,帶動了身邊同事、朋友,共同加入了捐血的行列。 【❤️捐熱血❤分享愛❤️】
🔶活動日期:1️⃣0️⃣9️⃣年9️⃣月1️⃣9️⃣日(星期六)
🔶… 更多活動時間:09:00-16:30
🔶地點:淡水水碓派出所前廣場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106號)
🔶參加活動:捐血請攜帶身分證
👉捐血成功前900名獲贈白米1.5k、魚酥、牙刷、桃禧集團100元抵用券、摸彩 📢這次目標是1000袋血,我們也會找最多的護理人員一起來協助,拜託大家共同參與🙏🙏🙏 #我就熱血
#捐血有您讓愛分享
#熱血同行
#健康捐血讓愛延伸
#熱情熱心熱血站出來
圖片
留言
  • 余宗顏
    根某巿長可水走近,但不能被汚染!